臨時性建築物的影像監控

搭造臨時性建築物的原因有很多,從救災地點的臨時醫院到音樂節、體育賽事、建築工程等,在有限時間內快速建立的場所越來越普遍。這些建築物可能無法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因為傳統監控裝置的成本高並具有複雜性。這種安全方面的不足可能會導致事故發生、盜竊和其他可預防的安全漏洞。

這是可部署式影像監控與音訊解決方案的可貴之處。易於安裝且快速的可部署式解決方案,介於傳統網路基礎架構或完全無監控之間,是一種最具成本效益的高品質替代方案。

可部署式監控的使用案例

隨著全球不斷的發展,對於創意與彈性解決方案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可部署式監控產品為臨時性建築物採用替代方案來滿足這些需求,所需投資的時間與資源較少,同時提供一流的安全性讓您高枕無憂。

臨時醫院就是這樣一種建物,越來越普遍,並且具有獨特的安全需求。在紐約長老會醫院 (Presbyterian Hospital) 等世界各地的例子中,為對抗目前的大流行,已改建會議中心為臨時醫院,以提高治療患者的能力。這類型的空間需要實施全面的監管措施-而且要快。可部署式監控在高壓力、高強度情境下工作時,支援醫院工作人員安全地治療及監視患者。就臨時醫院而言,結合影像與音訊監控可倍增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能力,儘可能減少不必要的患者接觸,並協助他們在最需要的資源上分配優先順序。

在醫療機構中,資產保護也是一個重要問題。監控對於保護設備、藥品、個人防護裝備 (PPE) 和其他用品非常重要。此外,影像監控還可提供門禁管制,允許使用者調控進入建物的人員–門禁控制已用於限制醫院的公共進出,以減輕感染的壓力。

急難管理和救災是另一個使用案例,其中可部署式影像監控是維護安全性的有利解決方案。在人道的急難中,可部署式監控有助於監督並保護大規模後勤作業,以及食品、水和藥品的分配。可協助急難應變人員達到安全標準,同時大幅降低風險,減輕發生潛在事故的可能,以確保工作人員的安全並保護救生設備。透過向遠端決策者提供可靠、及時的更新資訊,影像和音訊監控還可在出現危機時,快速評估需求並做出明智的決策。

當牽涉建築工地和道路建設工程時,侵入、中斷和受傷是三種最常見的威脅,影響了整個工地生產力、盈利能力和員工福祉。靈活且易於部署的監控有助於進行高品質的遠端監控,進而盡可能減少安全性問題。這包含協助健康與安全監控、事件調查,以及保護建築工地免遭未經授權的進入、惡意破壞,以及材料、工具和機械的盜竊。

每年,歸因於破壞和盜竊,估計建築業蒙受的損失超過 4 億英鎊。可部署式監控確保對現場進行適當的監控,並允許現場管理人即時連上安全性與門禁管制系統。這樣就可在侵入之前識別可疑活動,並在採取行動之前,目視確認正在發生的事情,以防止損壞和後續損失。

遠端影像監控與門禁管制的好處

對於負責臨時和/或遠端現場安全性的決策者來說,要決定實施最能滿足其特殊需求、且最合適的監控系統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可部署式監控的好處,包含可以從任何授權的電腦或智慧手機遠端存取即時或錄製的高解析度影像,針對周邊活動、侵入的自動警報,以及輕鬆整合門禁管制和警報系統。對於臨時性建築物而言,可部署式解決方案是最有利的監控選項,因為它適合於提供靈活、可擴充和可靠的監控系統,無需現場安裝實體網路。

臨時/遠端影像監控的應用不限於上述使用案例。實際上,它們牽涉多種行業與活動:馬拉松、集會、關鍵基礎設施、節慶–用途很廣。可部署式監控解決方案提供了全天候的高品質偵測功能,利用行動網路中增加的可用頻寬,現在還可建構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同時能夠輕鬆設定及維護。

可部署式監控如何運作

可部署式解決方案可在短時間內提供高階監控。包含一定數量的多功能、高性能 IP 攝影機和/或影像門禁系統,以及預先設定好的機櫃,內建 4G/LTE 路由器和軟體,以便管理並檢視遠端影像。該解決方案不僅安裝簡便,而且具有出色的影像品質,可實現穩定偵測、門禁管制和遠端現場管理。對於活動或建築工地之類的臨時設置,同一設備可以多次使用,使其成為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對於需要快速靈活部署的臨時設置或裝設,請在此處了解有關可部署式監控的更多資訊。

可部署式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