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投資網路影像對講機?

網路影像對講機提供了一種簡便的方法來保護您的場所。其在一個裝置中整合了包含通訊、影像監視及遠端門禁控制,為您的安防解決方案提供重要的加值功能。

本文深入探討開放式網路影像對講機能為您的商務營運帶來什麼效益。

出色的影音效能

網路影像對講機讓門禁與安全管制變得更加簡單。提高訪客管理的控制與效率,改善處所與員工的安全性,在不犧牲影像品質的前提下,同時還可以節省成本。

基本而言,您的網路影像對講機必須容易看見訪客,並與其通話。有時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遇到棘手的問題,但在門禁系統中,使用網路型的高品質安全攝影機便可解決。例如,透過開闊的視角,您可以更輕鬆地遠端識別您的訪客,讓其進入。在昏暗或背光強烈的情況,諸如寬動態範圍 (WDR) 和出色的低照度效能技術,可確保影像品質不受影響。此外,透過回音消除和降噪技術,您可以確保與訪客之間的可靠的通訊,這對於經常嘈雜的室外環境非常重要。

符合您的安全需求

當您想增加新功能至安全系統時,每次都投資一個全新的系統有些不切實際。因此,我們建議您尋找的產品必須具備開放式與廣泛採用的標準,例如用於通訊的 SIP 或用於影像監視的 ONVIF 和 VAPIX。透過開放式解決方案,您可以將新功能加入現有熟悉的系統中。例如,使用具備整合式讀卡機的影像對講機,可以輕鬆地整合現有門禁管制系統。

開放式標準的影像對講機,讓您可以連接至任何現今影像管理系統 (VMS),因此攝影機和錄影、時程表、儲存、警報和通知都將以完全相同的方式處理。訪客的通話可以透過企業內的 IP 電話系統,直接傳送至 VMS,也可以獨立撥打至特定桌上型電話或行動裝置。這使其成為加值型的工具,結合了影像監視、通訊和訪客管理。

簡單經濟型安裝

網路影像對講機是使用大樓內現有的標準網路線材與連接器,無需專用、昂貴的專用配線。

乙太網路供電 (PoE) 代表您只需要透過一條標準網路線,即可傳輸電源和資料。這些低壓裝置不需要專業人員即可安裝,並且在停電時很容易備份。

採用開放式標準的網路影像對講機,您還可以減少門外和門內的裝置數量。在門外,影像對講機可用做安全攝影機、門禁電話和門禁讀卡機,降低了個別裝置的需求,而不會影響系統的效能。

此外,網路影像對講機可連接您現有的任何設備,不需要專用的控制面板或應答裝置。其同時降低了前期的投資以及隨時間需要支援與維護的裝置數量。

 

高擴充性:滿足今天的需求,同時為明天做好準備

採用開放式標準與介面的系統可視情況變動,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因為您不必侷限於專有系統。例如,如果公司成長或安全需求發生變化,您可以確保系統可以升級,而不必更動工廠中已安裝的產品。

通訊解決方案也是如此,無論是從個別桌上型電話接聽訪客的電話,或者是更大範圍路由的企業級通訊系統。更不用說,如果您需要撥號至多個目的地,電話簿功能讓您可以輕鬆查詢並致電給各個收話方。

影像對講機的數量也同樣具有擴充性。在網路型的系統中,不受中央控制面板的限制,因此系統可以隨著組織成長,隨時加入新的影像對講機。無論您是在同一座大樓內,還是要加入新位置,透過標準的網路基礎架構,您都可以達成目的。

開放式的免費 API 與 SDK 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可讓系統適用於何特殊的解決或整合方案。

超越門禁管制

借助智慧監控功能,網路影像對講機將成為更強大的專業安全工具。根據所有現場發生的事件,可編程即時觸發警報、呼叫、警示、攝影機錄影或公共安全廣播。

此類型事件驅動的安全解決方案,減輕了管理人員的負擔,提高日常作業的準確性和效率。網路影像對講機可發出提示,讓管理人員採取行動,甚至在系統負責人定義與安排的特定情況下,自動執行預先定義的操作。

例如,音訊分析可用於檢測槍擊、玻璃破碎或鬥毆的早期階段,向安全人員發送警報。影像分析可用於檢測管制區域的移動或遊蕩、掃描 QR 碼啟用預先定義的動作,或用於臉部辨識進行身分識別或雙重驗證。

可準確記錄周圍區域的所有活動以及其他安全影像與事件,讓安全人員得以全面控制並提供可追溯性。藉由這些功能,網路影像對講機將從獨立的工具轉變為內建於網路安全系統的主動型設備。

功能強大的網路影像對講機

因此,總結上述,有許多很好的理由來評估網路影像對講機。它們提供三合一的功能,整合影像監控、通訊及門禁控制,為您的安全系統增添優越的效能。其開放式介面與智慧功能提供了一種工具,以建立功能強大、可擴充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現在與未來的場所。結合這些優點使其成為一項極有價值的投資,在您的安全系統整個生命週期中,無論是在安全性還是在營運管理方面,都將帶來可觀的回報。

請在此處查詢更多關於我們的網路影像對講機系列資訊。

網路影像對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