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大,也不是太小:中型安防用戶是一個特殊族群

安防與監控用戶有各種形式和規模 – 我說的並不是實際使用這些系統的人!需要安防解決方案的企業、機構、組織和其他營運類型具有很大的差異。通常我們喜歡以簡單的軟性飲料模式來思考它們 – 小、中或大。

雖然 Axis 擁有所有類型的客戶皆適用的全系列解決方案,但我們知道有些人的需求處於安防解決方案的中間範圍。可能有嚴格的預算限制,也有重要且有時複雜的安防需求,而且通常安防負責人有許多工作,而不只有安防工作。您們可能負責學校、小型製造業、中型企業或百貨公司的安防。
這聽起來就像您的工作嗎 – 請繼續看下去!

我們以您的需求為依據

從我們的觀點來看,安裝的攝影機數量只是一個參數。更重要的是,為您解決問題所需的功能。當然,每個使用案例都不盡相同,但是我們已找出以下的共同需求:您們都想要簡單的安裝和維護;可隨著公司成長而擴充安防系統的擴充性;以及可提供一系列產品協同工作的彈性方案,包括攝影機、錄影裝置、軟體管理、分析、門禁控制、遠端監控和識別。簡而言之,就是能可靠的運作並提供高投資報酬率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實際上並沒有幾家供應商可提供您一站式的完整性和整合能力。

為什麼這很重要?我們了解您可能不是安防專家,除了安防工作還需要關注其他多項任務,所以您沒有時間處理複雜的安裝、操作及持續維護的問題。然而,您很有可能面臨一些相當先進的要求 – 適用於各種照明和天候條件的攝影機、用於監控特定活動或類似熱感應分析或臉部辨識等情況的智慧分析,以及超越影像攝影機的功能,例如門禁控制、訪客管理及整合式喇叭。

安防使用者也常常在工作環境中移動,並在公司建物的某個地方工作,而不會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所以,能夠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存取網路和監控系統是相當重要的事。不論您身在何處,您都需要能夠快速、輕鬆地搜尋、匯出及檢視影像片段。

VMS:完整解決方案的基礎

安防解決方案的基礎元件為高品質且直覺的影像管理系統 (VMS)。VMS 實際上是所有安防操作的控制中心,首先是您的影像片段在需要時如何錄製、檢視、儲存及擷取。這是針對您的特定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的基礎 – 與訪客溝通、維護出入口的安全、處理貨物的遞送、使用音訊進行威攝及新增先進的分析功能。我們發現像您這樣的族群應該會喜歡以下的事實:您可以選擇隨裝即用的系統並包含最佳化硬體和軟體,或是搭配標準電腦和伺服器來使用我們的軟體打造您的系統。

以下影片會介紹受益於Axis解決方案的一個中型營運範例:

請閱讀我們為中型安防企業提供的方案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