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机场周界防护方案及其成本

通过强大的周界防护来减轻入侵威胁,这无疑是各个机场的当务之急。在最新的白皮书中,我们评估了机场可用来经济高效地检测和吓阻周界入侵的部分技术方案。

应对机场周界防护挑战

机场一般都比较宽阔,因此需要一个强大的视频监控系统来覆盖所有可能的入口。这个系统必须耐用,足以承受相对恶劣的环境,包括恶劣的天气条件甚至野生动物的干扰,并且具备适应各种光照条件的成像能力。围栏、传感器等传统方法为周界防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但是它们并不完美,容易因动物或大风天气而触发误报。有些传统解决方案缺乏可见性,这意味着每一个警报都需要予以实地调查,这样会占用有限的安防资源,并增加错过重大安全漏洞的风险。

在传统的安防措施中添加基于网络视频的系统,便可利用24/7远程监控能力,为您的机场提供高度可靠的入侵防护。热成像技术和视频分析功能相结合,可以检测和区分实际的入侵风险和野生动物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误报。此外,安防雷达和PTZ摄像机可以识别可疑对象并跟踪其移动。如果集成了网络扬声器,那么还可以使用预先录制的信息或实时的信息来吓阻其前进。

除了高效之外,现代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还必须具有成本效益,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降低您的总拥有成本(TCO)。要想具体计算某个机场的确切节省金额,那么既需要开展案头研究,也需要进行实地探访,以确定设备需求和安装成本。

我们可以帮助您着手检验传统的周界防护解决方案、智能视频监控的附加值,以及这些系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相关成本。

欲了解详情,请下载我们最新的机场周界防护白皮书。

下载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