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基础设施的共赢方案

什么时候监控系统不仅仅只是监控系统而已?当它不仅可以保护企业的营业场所,而且还可以支持其高效、可靠的运营以及健康和安全时。网络监控可以从三个方面为关键基础设施企业提供支持:通过一个远程控制的集成系统,帮助企业达到安防、运营以及健康和安全目标。

安讯士的电子书《永远保护》解释了网络监控的来龙去脉,以及智能集成系统如何超越物理安防的范畴,进而满足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的各方面需求。

网络监控助力大家共赢

保护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对于社会以及生活在社会中每一个人的经济和健康福祉至关重要。与模拟摄像机或物理保护相比,网络监控在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免受不良行为影响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并且更具成本效益。

不过,网络监控的作用远远超出了入侵保护的范围。它还具有第二重作用:为工业控制系统数据提供重要的补充,以及第三重作用:监控政策的执行情况,实时评估风险,改善健康和安全实践。其效果包括:网点更加安全,运营不会中断,员工更加安全和健康,而且费用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分摊。

易如反掌,防范入侵者的最好办法

网络监控可以经济有效地取代各种传统的安防方法,例如:模拟摄像机、围栏和安保巡逻。而对于那些费用高昂的解决方案来说,比如:射频入侵者检测、电围栏、远程传感器和微波/红外屏障,它又是一种非常经济实惠的高科技替代品。

二重作用:网络监控支持运营

有效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免受不良行为影响的同一网络监控,同时还可以帮助企业防止运营效率低下和代价不菲的系统停机。这实际上将投资回报率翻了一番,并且创造机会在企业各部门之间分摊成本。

开放式网络监控解决方案也可以用作生产监控系统(例如:SCADA)的补充。它使企业可以直观地检验生产和温度数据,以及评估上报的故障情况。此外,温度报警摄像机还可用于监控温度变化和泄漏。这些同样也都是通过一个远程位置集中监控广阔的区域和众多的网点。

三重作用:网络监控让工作场所更加安全和健康

现场网络监控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关键基础设施企业满足法规要求,并履行健康、安全和环保(HSE)方面的义务,其中不产生额外的费用,或者额外的费用很少。

通过直观地监控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实时评估和缓解风险,关键基础设施企业可以履行安全方面的法规并收集有用的数据。

一种重要的业务工具

网络监控的价值远远超出了入侵保护的范畴。它还是一种重要的业务工具,可以帮助关键基础设施企业更好地保护其运营的可靠性以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首先是因为,网络监控使他们能够通过一个远程位置集中观察多个网点正在发生的情况;其次也是因为,它为现有的系统额外增加了一层智能。网络监控的收益和成本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共享和分摊。

 

了解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如何超越物理安防的范畴,进而满足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的各方面需求,同时进一步了解关键基础设施IP监控的优势所在。

下载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