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便利成为您的零售商店策略的基石

最近的研究中,我们与零售研究专家 Ipsos 和 GfK 合作,有些最惊人的发现涉及到便利在购物体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能够在干净整洁的货架上找到产品,无需等待太久便可在宜人的环境中试穿衣服,高效退货和快速结帐,这些似乎是最明显的需求,在纽约、上海和法国的购物者中,它们的排名很高。

对于创造便利的店内体验,受访者看重的最重要因素有:

  • 顺利导航
    纽约和上海的大多数购物者 (90%) 认为,能够在商店中轻松找到正确的分区,是理想的购物环境所必须的。轻松的导航不会让客户感到沮丧,并有助于改善店内的人员流动。
  • 简便退货
    无论是要更换一件衣服的尺寸还是颜色,商店都应该让商品退换像最初购买时一样简单。在纽约,有 88% 的购物者将这一点视为便利的一个重要特征。
  • 快速流动的队伍
    排队令人沮丧,这已经严重到让纽约市 53% 的购物者因结帐队伍过长而放弃购买、离开商店。
  • 高效的试衣间
    试衣间面积对于人们对商店便利程度的感知发挥着核心作用,尤其是对于上海的购物者 (93%)。试衣间需要整洁、安全并能够达到合理的等待时间。

人与技术的融合带来最大的便利

 

善于利用技术可以帮助提供最便捷的购物体验,这通常需要确保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位置分配合适的员工。 例如,如果队列监视发现结帐队伍太长,可以打开另一台收银机,或者如果试衣间的队伍等待时间太长,可以安排更多员工来提高服务水平。

同样,利用移动结帐技术,可以提高购买商品或在线搜索实体店中没有库存的商品的便利性。实际上,在线购物体验(便捷购物体验的最终定义)与实体店的无缝整合,在今天的购物者看来是必不可少的。

这项广泛研究的更多发现可以在报告中找到,请从以下链接下载:

请下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