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安防解决方案 – 保护人、地球和利润

本文由Steve Surfaro撰写,他是安讯士公司的前业界联络人,在安防行业有着30余年的丰富经验。参见本页面底部,进一步了解Steve。

安防行业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无论是制造商、集成商还是安保企业,都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然而,尽管如此重视,但许多组织机构却仍然面临着一项同样的挑战:如何成功开发、引入或使用技术解决方案,真正满足可持续发展的三大目标(或支柱):环境管理,利润和商业道德,以及社会责任?

答案是:别想得太多!立即采取行动,将三大支柱转化为我们从商业角度来看比较熟悉的三个用语:人、地球和利润。下面我们将对各个支柱逐一进行分析:

地球(环境)简单地将能源的消耗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与它们对绿色空间的影响联系起来。

利润和商业道德(经济)评估的是解决方案的表现及其对组织机构经济健康的作用。您的解决方案能否以合理的成本和预算运行?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能否自我维持?是的,可持续发展也包含这个方面的意思——您的安防解决方案能够保持高效运行!

人(社会):最后,第三个支柱是“社会”,它考虑的是人们是否以及如何通过安防解决方案联系起来。第三个支柱提出的问题是:系统能否改善生活质量,能否保护生命?

让我们来看看几个用例,了解三大支柱如何协同,以帮助企业、机构和城市可持续地运行。

用例:交通事件管理和交通流量

我们的第一个用例是一个配备了网络摄像机的交通系统,它是否符合可持续发展的三大目标:人、地球和利润?让我们来看看。

网络摄像机可以提高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并改善智慧城市中企业、访客和居民的整体体验。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方法包括:

  • 自动事件检测:摄像机可以实时报告车辆停驶、错误行驶、交通拥堵等情况,因此不用等待驾驶员通过移动应用来更新交通状况。
  • 车牌识别(LPR):LPR可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门禁、监视车辆警报、收费公路和停车管理。
  • 数据收集:磁传感器、感应回路和其他一些数据收集应用一般用于车辆计数,并提供交通密度方面的重要信息。智能摄像机也可以完成同样的任务,甚至更多。

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可以大幅度降低碳排放,实现更为显著的可持续发展:

  • 利润——提前警告驾驶员存在潜在的道路危险,从而预防高成本事故的发生:✓
  • 地球——缩短运输时间,提高公共安全部署效率,从而减少能源的使用:✓
  • 社会——帮助驾驶员掌握实时的交通状况,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他们,减少堵车时间,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安防解决方案可以让城市更安全,并降低碳排放

用例:农业——满足更高的供水需求

水是一种珍贵的商品。这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可能不那么显而易见的是,农业等基本领域的可用水供应正在变得日益短缺。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统计,目前世界上69%的淡水取用(美国是51%)是为了农业,而这些水大部分都被低效的灌溉方法所浪费。

这意味着什么呢?热成像和可见光网络摄像机等先进的智能技术,将在农业用水管理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监测叶子和土壤,检测农作物叶片温度,并确保自动灌溉系统能够更加精确地调节用水量。利用可持续性的技术监测农作物的健康状况,还有助于减少病虫害和农药的使用。

自数千年前农民开始驯养动物以来,农业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而农业转型的下一步(也是当前一步)是智慧农业的继续采用。

智慧农业涉及到农民使用各种信息通信技术(ICT),例如:传感器、地理定位系统、物联网(IoT)、数据与分析、无人机(UAV)和智能网络摄像机,以便在农作物管理、资源利用、灌溉等等方面做出更好的决策。

  • 利润——有效利用水来完成特定的任务,从而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节约水资源:✓
  • 地球——减少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从而减少碳足迹:✓
  • 社会——农业集团之间实时分享成本节约方法,为公众提供充足的食品供应:✓

用例:利用更加高效的光敏摄像机节约能源

南卡罗来纳州的洛克希尔学区最近希望加强学校的安全,同时减少整个过程中的总体碳足迹。

洛克希尔学区能源系统经理Kim Melander表示:“对于每一个项目,我们都会评估能耗,并向学校董事会和行政部门进行报告。”

许多城市采用了“智能照明”,它由简单的调光控制、LED灯具和运动传感器组成。遗憾的是,这些系统并非完全可持续,因为行人流量较高,它们只能偶尔进入省电模式。

洛克希尔没有采用“智能照明”,而是采用了另外一种技术。他们希望通过“校园断电”的方法来预防犯罪,同时节约能源。

洛克希尔学区副督学Anthony Cox指出,洛克希尔采用这种安全手段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认为,在夜间保留灯光以减少犯罪是白日做梦。有些研究似乎证实了Cox的看法。

例如,由内政部研究、发展和统计局于2002年委托开展的几项研究发现,照明和安全之间存在一种松散的关系(如果有关系的话)。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在《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Journal of Epidemiology & Community Health)上发表的另一项研究报告分析了2010-2013年的数据,发现没有证据表明路灯能够震慑犯罪

洛克希尔选择了安讯士的觅光者技术,该技术使得网络摄像机能够在照度低至甚或低于0.18lux的环境中捕捉、处理和发送高分辨率的彩色图像。结合数据分析功能之后,具备觅光者技术的摄像机还能够区分移动的物体和人员。这样,安保人员就可以在区域中创建一个“虚拟边界”,对任何麻烦的迹象进行预警。通过提高识别能力,觅光者技术可以帮助安保人员更好地检测一切东西,包括移动的物体、面部、车辆和车牌。

洛克希尔新安全项目的效果:它增强了安全并节约了能源。

现在,如果我们进一步采用云技术,那么我们将能够轻松地评估数据趋势,以确定照明的使用,从而帮助我们更加准确地估算电耗。云还可以利用深度学习平台来记录重复性的动作,从而降低警报响应所需的带宽。这是可持续商业技术的完美典范。您使用这样的解决方案越多,对情况的响应就会越准确,从而减少能源和干预的需求。正如您所想,这样可以降低总体的碳足迹。

  • 利润:减少特定区域的照明使用并节约能源:✓
  • 地球:减少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从而减小能源足迹:✓
  • 社会:低照度摄像机可以“看得更清楚”,有助于安保人员快速应对潜在威胁,能源成本降低节省下来的钱还可以投资于学生的教育:✓

网络安全如何保护和稳定三大支柱

满足我们三大支柱的要求,是保护您的组织机构免受网络攻击的基本条件。毕竟,网络遭到破坏,三大支柱就会倾覆,重要的供应链运营也将随之崩塌。

与其他行业不同,美国电力系统的物理和网络安全由北美电力可靠性委员会(NERC)和联邦政府负责监管。在涉及能源、食品和水的用例中(有些我已经描述过),网络强化电子安全系统不仅是合规要求,而且还有助于提升可持续性。

安讯士致力于在网络摄像机、读卡器、入侵检测设备、入口门站、音频解决方案等边缘设备的设计、开发和测试中,全面应用网络安全最佳实践,以消除网络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的漏洞。这样有助于保护客户的运营。

除了软硬件的设计和开发之外,我们还提供网络安全最佳实践方面的各种有用资源,例如:指南、网络研讨会、YouTube视频,以及电子书和网络词汇表。

经济的可持续性,或者说组织机构以合乎道德的方式开展运营并让解决方案合规运行的能力,有助于企业降低风险和防范知识产权侵害。不过,确保三大支柱的稳定性,必须始于通过网络的稳定性、强化和灵活性来实现解决方案的可持续性。

就这一点来说,我们甚至可以将网络安全视为利润和商业道德支柱的直接外延(甚至是其中的一部分)。正如我所说过的那样,这个支柱不只关乎组织机构怎么创收,而更加关乎它们如何保护重要的资产和资源。换句话说,就是风险管理。如今,组织机构必须像担心犯罪分子破坏物理财产一样担心网络犯罪分子破坏网络和窃取重要信息。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我在介绍上述用例时说过,将三大支柱转化为三个日常相关用语:人、地球和利润,那么无论环境如何,实现三大支柱之间的协调都会比较容易。此外,一定要坚持正确的网络安全政策和程序,以确保三大支柱屹立不倒。

记住,如果IP网络没有受到良好的保护,那么重要的解决方案、重要的流程和三大支柱都非常容易受到攻击。一个真正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机构不仅要考虑现在,而且还要考虑未来——整个价值链以协调和可持续的方式运作,网络安全实践也得到了严格的遵守,这样才能够保护解决方案、利益相关方和其他重要资产。企业希望安全、高效和有利地开展运营,可持续的安防解决方案将是他们长期成功的关键。

Steve Surfaro是物理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重点关注新一代视频编解码器、取证视频、预测性和规范性分析、数据科学、物联网、智慧城市、安防自动化、UAS和UGV系统。此外,他还通过Twitter(@stevesurf)讲解行业新趋势和提供行业信息情报。

Steve在各种安防刊物上发表专题文章,每年参加100多个重要的行业会议。他还是《数字视频手册》(Digital Video Handbook)的作者,该手册是为执法、消防和其他急救人员提供指导的一种DHS S+T刊物。Steve曾荣获ASIS International颁发的Roy N. Bordes Council优秀成员奖。此外,他还曾获得南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颁发的Harry J Pfister奖,以表彰他在电信行业取得的终身卓越成就。Steve拥有在纽约库珀联盟学院(The Cooper Union in New York City)的工程学士学位。